xinde

西班牙明爱会今年帮助全世界3万名处於困境的人


2017-07-29 02:57:24

(梵蒂冈电台讯)西班牙明爱会今年将向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13个国家提供人道援助,拨款224万欧元用於对抗贫穷和维护全世界3万多人的尊严。
根据西班牙明爱会近日通过的计划,在援助款项中,140万欧元将惠及拉丁美洲6个国家1万多名需要帮助的人,其中包括改善海地和尼加拉瓜脆弱区域的生活质量、关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食品安全,以及协助秘鲁和玻利维亚水灾的受害者。援助计划也面向洪都拉斯教会的使徒工作,尤其是监狱牧灵工作,同时加固全国的堂区结构。
此外,西班牙明爱会将向希腊明爱会提供18万9千欧元,藉此帮助4千名移民、难民和当地处境脆弱的国民。亚洲的缅甸和泰国也将接收17万1千欧元善款,用於预防人口贩卖和帮助移民,使1万1千人受益。
南苏丹的教育及建设和平计划,以及莫桑比克减少自然灾难的计划也在西班牙明爱会援助的项目之内。塞内加尔的食品安全和毛里塔尼亚的体制稳定计划将会得到金融支持。西班牙明爱会在非洲总共拨款50万欧元,帮助4千多名非洲人。

本文标题:西班牙明爱会今年帮助全世界3万名处於困境的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