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庆贺圣母升天并举办圣经知识有奖问答


2017-08-16 09:59:51 作者:文:刘凤英 图:刘少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是普世教会纪念圣母玛利亚灵魂肉身一起升天的节日。上午8点30分,唐山教区五家庄教堂主教府前本堂胡连江神父,辅祭员、读经员、天恩乐队、唱诗班、五家庄爱德服务团体、圣心祈祷会、新慕道团体、芥子心圣心小剧团等手举旗帜,和广大信友一起来到圣母像前,将荣福五端《玫瑰经》献给圣母妈妈。唱诗班向圣母妈妈献上了赞美的歌曲。本堂胡神父代表教友将美丽的鲜花奉献给圣母妈妈,神父和教友一起鞠躬,作为对圣母妈妈由衷的感谢。

    9点整,胡连江神父,及辅祭人员高举十字架、圣经,在五家庄天恩乐队的鼓乐伴奏下,缓缓步入圣堂,在由唱诗班的一曲优美的圣歌《玛利亚真升天了》拉开了序幕。

    胡连江神父主礼,在弥撒讲道中,胡神父进一步阐明了圣教会关于圣母玛利亚的事迹,圣母玛利亚是第一位灵魂肉身一起升天的,鼓励大家效法圣母的谦逊、服从、博爱,将天主的话默存在心,反复思索,积极参与耶稣的救赎工程,直到耶稣生命结束的十字架旁。大家要孝爱圣母,依靠圣母妈妈的转祷,要多多依靠天主,稳走天堂的路。

    弥撒后,五家庄堂区为参与弥撒的教友准备了圣经知识有奖问答,教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庆贺圣母升天并举办圣经知识有奖问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