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在哥伦比亚为墨西哥地震和艾尔玛飓风的灾民祈祷


2017-09-10 04:48:3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8日在哥伦比亚比亚维森西奥(Villavicencio)主持册封真福典礼。弥撒结束之际,他向墨西哥地震和艾尔玛飓风的灾民表达关怀之情,并勉励众人一同为他们祈祷。
教宗说:「我想要向所有在墨西哥昨晚地震中受苦的人表达我的精神关怀,这次地震造成许多人死亡和庞大的物质损失。我保证为亡者及其家属祈祷。」墨西哥这次地震的规模高达里氏8.2级,是百年来最强烈的地震。
教宗接着念及艾尔玛飓风的灾民们。这个飓风横扫加勒比海,导致许多人伤亡,现在正朝着美国佛罗里达州移动,当地的50万名居民已经撤离避难。教宗说:「我密切关注艾尔玛飓风的发展。它袭击加勒比海,所经之地有为数众多的人罹难、庞大的物质损失,以及成千上万的人流离失所。我心中牵挂着他们并为他们祈祷。」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在哥伦比亚为墨西哥地震和艾尔玛飓风的灾民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