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沧州保禄福传团首次聚会


2017-09-17 09:11:27 作者:姜苏华老师 来源:献县教区

    9月3日上午,弥撒后,段神父要求福传团的成员留下聚会。

    这是福传团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聚会,大家都很期待,希望沧州的福传队伍越来越壮大,福传的火焰越烧越旺。
    会长刘永奇,也是保祿福传团团长,他首先带领做了祈祷并讲话,他说,今天是我们堂区保禄福传团成立的第一次聚会,非常感谢大家对福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坐的每一位都是福音的传播者,主耶稣说: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传播福音!这是耶稣基督给我们每一位基督徒的神圣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现在社会上还有很多人,由于受世俗的诱惑,没有认识天主。怎么办呢?这就要求我们走出去,把我们在主内得到的平安与喜乐分施出去,让更多的教外朋友早日走进教会认识主。

    福传的路上还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要坚定信心,排除一切阻碍,运用我们所掌握的知识去感染他们。
    福传的形式多种多样,(可以先从我们的家人,亲人做起,)然后慢慢的向周边扩大,邻居,朋友,同事生意伙伴,他们都是我们福传的对象。不要急于求成,要慢慢的渗透。我们只管撒种,什么时候收获,那是天主的事了。
    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福传路上,互相扶持,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在福传的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为彰显天主的荣耀,为主作证,奉献自己的一切。
    祈祷后,由段神父给福传团的成员讲了福传的目的,意义,为什么要福传?
    使大家明白:福传是主托付给我们的命令和任务;福传是教会的本质;我们应当福传,因为耶稣基督是一位传道者;我们要福传,是因为有圣神与我们同在;我们要福传,因为那是一项恩典,不传福音,不能称为基督徒。
    段神父还讲了怎样传福音?讲什么?
    让我们知道,福音是喜讯,传达天国的喜讯,不是讲道理,而是介绍耶稣基督,天主之子,我们的救主。要讲耶稣的救援,引导人归依基督,在基督内重生。讲天国。
    最后段神父和新晋铎的唐神父为福传团的团员施行了派遣礼。
    在“主啊!请你派遣我”的音乐声中,队员列队缓缓地、庄重地走向两位神父,接受派遣与祝福,表达了跟随主基督,走福传之路的决心,圣神充滿每个人心头,队员们信心更足了。

本文标题:沧州:沧州保禄福传团首次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