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杭州教区衢州府山天主堂神长教友慰问受灾新教女孩


2017-10-21 08:29:41 作者:周毅莉 来源:温州教区网

    信德网讯 10月15日中午,一位八十多岁的陈贤娜老太太,来到浙江省天主教杭州教区衢州府山天主堂,向教会求助。

    衢州府山本堂李刚神父听闻此消息,经了解核实情况后,于当天下午和三位教友前往衢化人民医院住院部重症监护室,探望这位危重病人,为病人祈祷,愿主恩佑这年轻的女孩,使其早日康复。同时李神父代表教友送上募捐款,以解燃眉之急。

    据了解,这位病人名叫柳梦莹,今年9月20日在家因液化气爆炸,导致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64%,情况非常危急,急需换血、开刀。现在衢化医院医治,医疗费用初步估计达八十万元左右。

    据知情人透露,陈奶奶祖孙均为基督新教的信友,该女孩两岁时父母离异,一直与奶奶陈贤娜相依为命,陈奶奶今年已八十多岁高龄了,实在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陈奶奶所在华墅教会鉴于事实,为她们出具证明,向当地各大兄弟教会呼吁,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帮助。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教区衢州府山天主堂神长教友慰问受灾新教女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