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郑州行——看望进德之友并为老人庆祝重阳节!


2017-10-29 21:52:51 作者:进德公益筹资部

    2017年10月28日,九月九重阳节,河北进德公益团队前往郑州市铭功路天主教堂慰问进德之友及老人们,与他们共度了重阳佳节——感恩又美好的一天。

    早晨七点,由刘江东神父和孟维安神父共祭为教友们主持了神圣的感恩圣祭。八点半活动开始,由郑州市铭功路天主堂本堂刘江东神父致开幕词。刘神父表示非常欢迎进德公益团队来本堂区做这样的活动,并竭尽全力给予支持,并对进德公益给本地教友带来的精神大餐表示由衷的感谢。刘神父说:“进德公益主动来我们堂区搞这样的活动,这是天主对我们堂区特别的一个眷顾。天主如此的眷顾我们,我们大家要携起手来共同打造一个幸福和谐的堂区。”

    进德公益副主任孟维安神父也对刘神父及郑州教友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由于你们的接纳,让我们能了解到当地教会的发展、福传及爱心小组的形成”。同时,孟神父也给大家介绍了进德公益20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刘神父发起的郑州教会进德之友表示深深的谢意,对现任的郑州进德之友负责人吴亚丽姊妹及郑州所有的进德之友表示了感谢,以及对如何加入进德之友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由进德心理中心申双英修女给大家做了老年专题讲座:《最美不过夕阳红》——老年人心理健康及我国最新型的养老模式,约有120余人参加。申修女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述如何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保持怎样的的心态,才能健康与长寿,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申修女还对养老模式做了详细的分析,希望我们中国的老龄人群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这样才能真正提高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指数。课毕又给老年朋友做了体检,提示老年人们注意身体上的健康,更要注意心理上的健康。

    下午由郑州圣爱青年团和堂区教友为老人们献上了文艺节目,并为老人们庆生,夕阳红团体也唱了一首优美的歌曲——《夕阳红》。场面壮观,老人们孩子们大家聚集在一起何其乐融融!最后进德公益团队为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老人们收到了礼物更是喜悦倍增。老人们纷纷表示:有这样的活动真好!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郑州行——看望进德之友并为老人庆祝重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