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耶稣圣婴医院与河北省石家庄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定


2017-11-05 03:36:01

(梵蒂冈电台讯)罗马耶稣圣婴医院院长马里耶拉·埃诺克(Mariella Enoc)女士11月4日前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儿童医院,签署一项合作协定。根据这项协定,这家圣座医院将为中国医生提供包括预防儿童心血管疾病的专业培训。
埃诺克院长启程前往石家庄之前向本台表示:“我这次去河北省的石家庄市,只是为签署这份议定书。这家儿童医院尤其需要幼儿心脏手术上的专业培育,以及对遗传病的研究。他们极其渴望凸显这项与圣座医院合作的重要性,因此要求我去他们那里签署这项议定书。他们过去已经多次来到耶稣圣婴医院。我们也许能帮助那里的孩子,虽然那里拥有先进技术,但还缺乏一些专科培育。”
关於耶稣圣婴医院与其它国家的合作,埃诺克院长说:“耶稣圣婴医院此时与俄罗斯有一项培育合作计划,双方已经签署了协议。俄罗斯首次在莫斯科附近开设一所国家与东正教会,即与基利尔宗主教合作的医院,而且将是第一所幼儿神经康复医院。我们的主任医生已多次前去参与筹划,目前已万事俱备。医院将於明年1月启用,届时我们将前去参加开幕礼,因为他们对此很重视。”
“此外,我们也与格鲁吉亚合作,还有叙利亚,为叙利亚的大学医院提供培育。我们正在培训留在那里的年轻医生,因为出色的医生都已远走高飞。可以说,我们把这种‘帮助培训’的风格带到了许多国家,包括那些我们万万没有想到会提出请求的国家,例如中国,他们也找到了我们。”

本文标题:罗马耶稣圣婴医院与河北省石家庄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