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换届选举会议


2017-11-12 08:59:24 作者:陈海英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编者按: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成立于2006年圣诞节,成立十多年来,在捐资助学、照顾孤寡、救助贫困等爱德工作中表现卓著,成绩斐然。这离不开历任本堂神父、会长、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所有参与基基会的主内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基基会的爱德行动也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认可和高度称许。

基基会的换届选举,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光盐的作用,更好的带动教区、堂区的仁爱工作。光华报公众号在此也呼吁济南教区的兄弟姐妹们,积极加入这个善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信仰见证,为教区的仁爱事业助力。
11月4号,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在胡庄教堂会议室召开了基基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换届选举会议。

经基基会常委会议商议决定,由基基会原理事会成员主持会议,基基会18个小组经过会员选举代表,42位代表成为候选人,选举在祈祷后以投票的方式在代表里选举理事会成员7名,经过投票,陈海英、高朝霞、丁华亭、胡明森、宋云、丁凤菊、逯承英被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会成员召开成员会议选举理事会会长,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会长由丁华亭弟兄担任。

5号下午,正逢基基会的祈祷日,祈祷结束后,由本堂王健神父、修士、修女、会长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开了基基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丁会长就基基会下一步发展计划和理事会成员分工做了安排。

理事会成员分工如下:
1、丁华亭:   负责基基会全面工作。
2、陈海英:   副会长,主持基基会日常工作,分管宣传。
3、胡明森:   会计,负责财务,分管胡庄以南白云、后套、湿口山小组。
4、逯成英 :   现金保管,分管档案管理。
5、宋云:  秘书长, 负责带领基基会祈祷,分管胡庄以西会员发展。
6、丁风菊:    办公室主任,负责联络各小组,分管胡庄以北丁山头、前阮二、东南沟、西桥口小组。
7、高朝霞:    心理咨询,负责所有会员心理健康,分管县城以东以北毛铺、孝里小组。

王健神父说所做的一切是为光荣天主,要求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要有理想、有远景、有爱德、做事目标要明确、方向要正确,团结努力把这份天主的工作做好。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在服侍的道路上,服从会长安排,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相信在天主的眷顾下,在丁会长的带领下,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换届选举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