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巴西和法国教区任命主教


2017-11-16 02:51:1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15日任命雅伊尔顿·德奥利韦拉·利诺(Jailton de Oliveira Lino)神父为巴西特谢拉德弗雷塔斯-卡拉韦拉斯(Teixeira de Freitas-Caravelas)教区的主教。
利诺神父1965年1月28日出生於巴伊亚州费拉迪圣安娜(Feira de Santana)。1985年1月1日加入主顾贫穷忠仆会,1988年12月17日晋铎。晋铎後,他担任修会的不同职务,自2015年起负责“阿帕雷西达圣母”代表团的财务管理。
教宗方济各也於同一天任命尼古拉·苏许(Nicolas Souchu)为法国艾尔-达克斯(Aire et Dax)教区的主教。他被任命前是雷恩(Rennes)总教区的辅理主教。
苏许主教1958年7月25日生於法国塞纳河畔讷伊(Neuilly-sur-Seine)。1986年6月1日晋铎。晋铎後,他担任教区不同职务,包括不同堂区的副本堂和本堂神父。2008年11月28日,他被任命为雷恩总教区辅理主教,并於隔年1月18日晋牧。在法国主教团中,他是主教团为从事教会传教工作的司铎与平信徒委员会的成员。

本文标题:教宗为巴西和法国教区任命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