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孟加拉国发表视频讯息:牧灵访问该国是修和、宽恕与和平的标记


2017-11-22 04:41:5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11月30日至12月2日牧灵访问孟加拉国。在到该国访问之前,教宗方济各11月21日发表视频讯息,向这个亚洲国家的居民致以问候与友善的话语,表达了自己迫不及待与他们相见的心情。教宗说:“我将以耶稣基督福音使徒的身分,前来宣讲祂修和、宽恕与和平的讯息。”
在孟加拉国1.5亿总人口当中,天主教徒仅占0.4%。教宗对这个小小羊群说:“我的访问旨在坚固孟加拉国天主教团体的信德,以及她为福音所作的见证。福音明示每个人的尊严,召叫我们向他人敞开我们的心,尤其是那些贫困和需要帮助的人。”
教宗然後对孟加拉国全体人民说:“我愿意会晤全体人民。我尤其迫切期待在拉姆纳(Ramna)与宗教领袖们会晤。在我们所生活的时代,世界各地的信徒和善心人士蒙召一同促进相互理解与尊重,彼此扶持,把对方视为唯一人类大家庭的成员。”
教宗最後感谢每一位在孟加拉国为他的访问做准备的人士,说道:“我请求诸位一同祈祷,愿我与你们同在的日子成为众人希望与鼓励的泉源。我祈求天主赐予你们及你们的家庭喜悦与平安的祝福!希望很快见到你们!”

本文标题:教宗向孟加拉国发表视频讯息:牧灵访问该国是修和、宽恕与和平的标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