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河北神哲学院就读的邯郸神父、修士、修女追思已亡先辈


2017-11-26 08:52:15 作者:若望修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据邯郸教区网消息,11月是炼灵月,在河北神哲学院的邯郸教区神父、全体修士、修女于11月22日圣女则济利亚殉道纪念日晚上为邯郸教区已故的主教、神父、修女和所有度奉献生活的人的已故亲人向天主献上真诚的祈祷。

    祈祷开始之前,霍学本神父介绍了陈柏庐主教和孙文元神父的事迹,提到主教生活简朴热爱修士,孙神父的对修士的关爱和对教区的贡献。主母会代表钱秀玲修女介绍了武永波姆姆,提到武姆姆的不易与和蔼。圣神安慰会的郭有霞修女介绍了修会复兴前后的两位会长修女分别是刘敬畏姆姆和张神良姆姆。

    修士代表郑萌修士为教区已故的主教、神父献上祷词,主母会修女代表钱秀玲修女为已故主母会修女献上祷词,圣神安慰会修女代表郭有霞修女为修会已故修女献上祷词。

    申红军修士恭读了若望福音当中的耶稣复活拉匝禄的圣经章节!让我们默想到天主的全能,相信天主也会为教区主教神父修女和已故亲人的特别照顾!

    默想后,神父和每位修士、修女说出三个亲人的圣名,向天主呈奉卑微的祈祷!

    祈祷尾声时,张圣召修士带领大家咏唱诸圣祷文和求救炼灵歌。最后霍神父做了结束祷词,并降福了大家!

本文标题:河北:河北神哲学院就读的邯郸神父、修士、修女追思已亡先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