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行体育赛事促教职人员及修士增强体质、关注健康


2017-11-26 08:56:49 作者:吉林神哲学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据吉林神哲学院消息,为丰富修院的学习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更为了修士们在东北的寒冬里增强体质,修院于11月15日下午的体育课举行了拔河比赛,修院神父及各年级的修士都很积极踊跃地参加。

赛前热身

    参赛队伍共分为四组,分别是神学年组,哲学年组,灵修年组和神父组,每组7名代表,每个代表队都显示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预备开始

年轻的修士有力量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神父和修士们都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观赛的修士也在队伍旁边助阵,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激烈。

    经过修士们的团结努力,灵修年组的修士在拔河比赛中获胜!神父和修士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人生态度。

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我们是冠军!

一根绳子的无限欢乐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修院教职人员及修士们,加强了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并增强了体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健康的基础。

本文标题: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行体育赛事促教职人员及修士增强体质、关注健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