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梅布尔修女:教宗在达卡触动了穆斯林的心


2017-12-05 03:22: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刚刚结束了他的第21次国际牧灵访问。他为缅甸和孟加拉国带去的和平与希望的讯息已经结出果实,有形可见。圣婴玛利亚女修会的梅布尔·罗萨里奥(Mabel Rozario)修女12月4日向本台表示:“教宗触动了穆斯林的心,他们很高兴教宗到那里谈论和平与和谐。教宗安排那麽多时间与罗兴亚人会见,穆斯林为此深受感动。现在我将返回学校,我可以为学生做更多的事,把教宗的教导带给他们”。
罗萨里奥修女在孟加拉国拉杰沙希(Rajshahi)市的“基督救主”高中担任教师,这是一所穆斯林学生占多数的学校。修女对这次令人期待的访问表达了感激和喜悦之情,称教宗是“宣扬和平的和平之人”。对教宗而言,当他见到人民时,牧灵访问就已是圆满的成功,正如他从孟加拉国返回罗马途中在记者会上所说的那样。

本文标题:梅布尔修女:教宗在达卡触动了穆斯林的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