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展开全面福传行动,收获丰厚


2017-12-10 08:36:35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随着济南教区福传行动最后一组传道员平安返程的脚步,历时五天的福传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福传行动于12月4日开始,当天,24名传道员在早弥撒中接受张宪旺主教和韩承博神父的派遣,分8个小组,踏上了福传旅途。

丰富细致的福传活动

    8个小组的传道员分别在济南教区的平阴堂区、东平堂区、齐河堂区、宁津堂区、禹城堂区、泰安堂区等偏远堂口展开福传,每个组平均2—3个传教点。大家分工合作,从基本要理开始讲授,结合圣经知识和圣歌教唱,以及教会舞蹈等,带动了当地堂区的福传积极性,丰富了堂区信仰生活,活跃了教会信仰氛围。

传道员在圣心山福传

传道员深入家庭探访

    传道员们不畏艰苦的环境、舍弃家庭和工作,积极投身到福传行动中来。他们走入堂区、走入家庭、走近渴慕信仰的人群中,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神长、教友的支持和赞许。尤其是前往东平的两个小组,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她们将两个组调整为三个组,在神父和会长的支持下,积极走访当地教友和望教者,五天的福传使18位兄弟姐妹领受洗礼加入教会。丰硕的福传成果鼓舞着每一个身处福传一线的传道员们。

传道员禹城福传

宁津福传

    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在张主教的支持下,近年来,中心主任韩承博神父不断组织传道员系统学习,并不遗余力的多方聘请有资质的讲师为学员们授课,参与本次福传的传道员均为第一届的学员,他们经历了三年共12期的培训,在中心组织的各类福传活动中历经考验,已然具备福传的能力。牧灵中心针对学员们的整体素质,积极搭建福传平台,使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能量,成为济南教区推动福传工作和教会发展的生力军。

传道员在宁津张大庄分享信仰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展开全面福传行动,收获丰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