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举办书画笔会,教友共享文化盛宴


2017-12-15 10:12:35 作者:若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张建新、刘光远、刘玉霞、顾志刚、赵鸿雁、徐茂等6位教友书画家齐聚黄花港教堂,在温馨友好的气氛中挥毫泼墨,开始了一个小型的书画交流笔会。

刘玉霞的清风竹影

赵鸿雁的虚心高节

    圣经金句、虚心高节、清山有情、清风竹影、万马奔腾……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让在场的书画爱好者惊叹不已。本堂郭光启神父为书画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在席间彼此加深认识的同时,也更加坦诚地交流书画心得。

顾志刚“作世界之光”的圣经金句

徐茂书写“生活圣洁”

    定居北京、专程前一天从北京赶来的刘玉霞老师说:“难得有这样与家人结识和交流的机会;”刘光远老师表示一定要用艺术光荣天主;年轻书法家徐茂则是手不离笔,应邀写了一幅又一幅……

张建新的万马奔腾极具气势

刘光远赵鸿雁合作清山有情

    笔会期间,方建平主教也赶到现场。他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教友艺术家加入这个交流平台,相互促进,用艺术帮助人们感受信仰,最终找到天主,因为天主是真善美圣的根源。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举办书画笔会,教友共享文化盛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