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举行第67期慕道班收录礼


2017-12-22 20:20:35 来源:南堂 第67期慕道班 收录礼

南堂第67期慕道班于12月9日举行收录礼。收录礼是针对有志做基督徒的问道者的一项重要礼仪。问道者藉着收录礼公开表达自己的愿望,而教会也藉着收录礼收录和首次祝圣他们,为使他们在接下来的慕道学习中进一步得到天主圣神的光照和启发。

收录礼前,问道者已经学习了《人生的意义》、《信仰与科学》、《天主的创造》、《耶稣是谁》、《基督宗教与其它宗教》、《教会的礼仪年和主要节期》、《天主教和其它宗教》、《弥撒的架构》等8节课程,对教会有了初步了解。

本次收录礼由牛宁神父主礼,71位问道者和30多位陪伴员参与。问道者们从神父手中接受了主基督的十字圣号,每一位到主礼前领受了福音,并且谦恭地回答“感谢天主”!

收录礼后,他们从问道者正式成为慕道者,将在接下来的12节课里学习与信经、七件圣事、十诫、祈祷等相关的内容。让我们把这些寻求天主的慕道者放在我们的祈祷中,也欢迎大家把身边不信主的家人朋友带到圣堂,了解基督信仰!

每周六下午3:00至5:30,我们相聚在南堂慕道班!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举行第67期慕道班收录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