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冀州堂区庆祝圣诞节广传福音


2017-12-27 14:10:59 作者:侯鹏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普天同庆的圣诞节当天,河北衡水教区冀州堂区开展了“迎圣诞,传万民”福传活动。

    今年的圣诞节在形式上与往年有所不同。除了正常的弥撒礼仪,冀州堂区还特意在以下几点突出圣诞主题:动员教友邀请教外朋友来观看教堂的活动,把主耶稣的平安送给他们;印刷大量福音宣传海报,发放给教外朋友,并在闫寨教堂举办了福传大会,邀请4位教友来分享信仰的见证,起到了很好的福传效果,吸引了来自周边邻近村庄的近百名教外的朋友,来到教堂,了解耶稣、聆听分享、观赏节目。

    通过本次活动,很多的外教朋友重新认识了天主教会,改变了以前对教会错误的观念,也将耶稣诞生救赎世人的喜悦传报给了他们。

    本次活动由郝神父倡议,并在耿神父和刘神父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这次活动也让教友们认识到,福传其实很简单,只要在生活中勇敢见证主耶稣,就是很好的福传。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冀州堂区庆祝圣诞节广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