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越南圣诞节,天主教志愿者为部落贫困人群和儿童服务


2017-12-30 09:17:52

遵循圣女阿黛莱德的良好榜样,河内的Xa Quê家庭天主教团体在多个堂区和传教团体服务。越南的贫困人数减少显著,2014年只占总人口的13.5%,但几乎一半的农村人口仍然生活在赤贫之中。

在圣诞节假期之际,越南河内的Xa Quê家庭天主教团体发起了一项援助和帮扶少数民族贫困人群的项目。该项目是12月16日圣女阿黛莱德(Sant' Adelaide)之日发起的。这个团体的精神导师Joseph Trần Hữu Hoan神父教导成员们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圣女的良好榜样,谦卑和爱的典范。

河内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Xa Quê团体的志愿者对亚洲新闻通讯社说:“如今越南约有25%的人口生活在贫穷中或面临贫困风险。然而就在河内,这里有许多豪车,许多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大楼,许多政府官员或者红色资本家过着挥霍和豪奢的生活。与此同时,在密林深处和偏远地区,许多孩子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他们甚至没有鞋或衬衫去上学。“

尽管如此,仍然有许多天主教徒愿意帮助这些贫穷和不幸的孩子,特别是在圣诞节期间。河内家庭天主教团体的26名成员就是如此,他们访问了越南东北部北

本文标题:越南圣诞节,天主教志愿者为部落贫困人群和儿童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