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主教们和明爱启动基金扶助台风受灾者


2017-12-30 09:21:52

「天秤」吹袭棉兰老岛,猛烈破坏118,596个家庭,造成164人遇难和176名失踪。受影响的小区早已遭受了二恐怖分子围困马拉韦市大肆破坏。教宗方济各的祈祷和类思·安多尼·塔格莱枢机的呼吁。

明爱菲律宾和主教团全国社会行动秘书处希望能够募集580万比绍(约合97,000欧元)的援助目标,以援助最近的热带风暴吹袭的小区。

「由于台风『天秤』造成的紧急情况正在恶化,因为灾民早已经遭受了被马拉韦围困而造成的破坏,大多数受灾家庭被迫在战争中离家,住在营地和帐篷里」,明爱菲律宾伙伴合作者通讯与发展负责人雷亨.德森(Rey Henderson)表示。

亨德森说:「随着台风『天秤』吹袭,这些小区真的失去了一切,纳萨和菲律宾的明爱正在呼吁筹集580万比绍,以便应付迫切需要粮食配给、卫生用品、毯子和应急物资。与此同时,对马拉韦市危机的援助正在提供饮用水和保温衣服,对这些家庭最为重要。」

亨德森呼吁支持这一运动,以筹集更多资金进行援助和急救。它的目的是在孔波斯特拉谷、北达沃、北拉瑙、南澳拉瑙和东米萨米斯等南部省份,为3,000个家庭或15,000人提供援助。

「天秤」对棉兰老岛的蹂躏造成118,596个家庭流离失所,164人遇难和176人失踪。教宗方济各在12月24日的《三钟经》祈祷上回顾并为环境灾难的受害者祈祷:「我希望为在菲律宾棉兰老岛的人民祈祷,这场灾难已经造成了无数的受害者和破坏,愿天主怜悯并收纳死难者的灵魂,安慰受灾难的人」。

马尼拉总教区类思·安多尼·塔格莱枢机 (Luis Antonio Tagle) 敦促天主教徒帮助台风「巫都哈」和「天秤」的受害者,这两风暴在圣诞节前几天,席卷了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我们在马尼拉明爱已经准备好接受你们的捐款,我们将把这笔捐款送到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的各个圣堂和教区,圣诞节意味着互相帮助,就像耶稣所做一样。」塔格莱枢机说。

本文标题:菲律宾主教们和明爱启动基金扶助台风受灾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