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布道会于泊头举办


2018-01-01 08:06:35 作者:陈贞圆 来源:使命与复兴

    2017年12月30日上午,河北泊头郝村堂区及献县使徒中心使徒团队联合举办了这一次“最美的祝福”布道会。

    清晨,天还很黑的时候,使徒们就从培训中心出发,在同一辆小车里,我们同声祈祷,欢呼赞颂天主。小小的车啊,载满了对天主的崇敬,以及那对灵魂无可推诿的负担。

    车至泊头郝村天主堂,严冬风凉,可是天主的火在我们心中燃烧着,翻腾着,由内而外的温暖着我们。我们进入天主的殿宇,望着摆满堂的凳子,知道不久后,将会有心怀渴慕的人齐聚这里,心中不禁涌现一种别样的感动催迫着我们祈祷。祈祷完毕,天色微亮,东方泛白,不知怎地,忽有一种我们与耶稣同在旷野彻夜为祂所拣选的人祈祷之感。我们深信,今天必是天主圣神大大做工的一天,今天必是人灵皈依主爱的一天!这场争夺灵魂的属灵战役,自创世之初,就已经宣告胜利了。

    时至晨间八点,我们邀请了郝村堂的义工们一起进行服侍前祈祷。之后,教友和教外的朋友们陆续地来到了教堂。会长更是邀请所有的教友将前排的位子留给教外朋友。来参与布道会的教内外朋友共约五、六百人。

    九点,本堂李胜群神父宣布布道会正式开始。

    布道会开始的敬拜赞美由徐晶晶姊妹主领,杨一飞等六位同学协唱,所有四届使徒同学共同参与。在赞美声中,我们已然不分教会内外,同样将心中的情感尽情地向天主倾诉,从天主而来的喜乐更是满溢我们的心灵。我们明白这一生最美的祝福便是认识主耶稣。

    继而由王修女带来生命的宣讲:《耶稣基督——最美的祝福》。圣神的德能临于王修女身上。她成为了天主话语的出口,形象生动的诠释了耶稣基督是我们一生最美的祝福:祂带给我们拯救,带给我们爱,带给我们永生。在讲道中,王修女以真实的实例来见证耶稣是伤痛后的治愈,忧苦中的慰藉,迷茫时的拯救。她特别讲到教会是耶稣对世界的爱的延续,是爱的大熔炉,教会内不分亲疏,彼此都是兄弟姊妹,同属一个肢体。源于生命激情的宣讲深深震撼教内外朋友的心灵,耶稣亲自打开了每一个渴慕祂的人的心门。

    紧接着刘修士做上台决志信主的呼召。布道会在这个时刻被带向了高潮!决志祈祷的时刻,天主赐下了大大的怜悯和祝福,场面令人感动、震撼。教外朋友迫不及待地涌上讲台,此次在台上决志信主的教外朋友约有两三百人。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主耶稣所说的:“庄稼已经发白,可以收割了”。

    此次布道会不仅是整个堂区及使徒团体在同一圣神,同一使命引导下通力合作的成果,更是天主亲自在做祂自己的事业,祂预备了人灵,并派遣祂的工人在世上完成祂拯救人灵的伟大计划。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信靠主耶稣。走在高山深谷,祂始终会陪伴着我们同行。在灵魂大收割的时代,只要有人愿意去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这福音的大能就能让祂的儿女们回家!愿福音之火在各地点燃,愿全地悔改归向天主!

    今天,在天上充满了欢乐,在地上彰显了主的荣耀,愿天主的圣名永受赞美!

本文标题:河北:“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布道会于泊头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