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訓堡堂区冒雪恭迎圣婴


2018-01-06 23:14:26 作者:图:刘强 文:类思

  信德网讯 元月六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北方广袤的大地雪花飘舞、银装素裹之际,三原教区大訓堡堂区隆重庆祝了主显节暨历年来第二次恭游圣婴祝福全村盛典。洁白的雪花伴随着乐队阵阵悦耳的旋律,恰是天上人间一弧美丽的盛景,各地前来参礼的神长教友人人脸上灿放着节日的喜庆。虽然路途寒风凛冽、风雪飘扬,仍按捺不住四面八方信友追随基督的脚步。

  上午十时三十分,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在香炉、十字架、烛台、彩旗队、乐队的引导下开始了,绕村主干道一周,全程约两华里。此次迎风冒雪,高举小耶稣,挨家挨户祝福全村的此番情景得到大家一直广泛好评,更令教外朋友啧啧称赞。弥撒中窦腾神父主祭,苏圣意神父铿锵有力的讲道再一次激起众信友效法、学习三位贤士不畏艰险、践行信仰的精神。

  弥撒后,教友依照当地习惯,献上挚诚的心愿,亲吻、朝拜小圣婴。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訓堡堂区冒雪恭迎圣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