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宜宾教区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2018-01-26 09:46:39 作者:宜宾教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23日上午9点,宜宾教区在南岸新主教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年终总结会暨培训会”,会议由游安春神父主持,省市相关部门领导、教区各堂口的神父、修女及各区县管委会委员共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白岩神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董明九神父在会上汇报了2017年牧灵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李玉容修女也对教区的财务情况详细做了汇报。曹阳处长、傅婷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文献》的《教友传教法令》。鼓励并肯定教区各堂口积极认真的态度,希望教区在2018年要加大福传力度,传扬有能力的人群,培养教友“上爱天主,下爱世人”的良好世界观。

    同日,来自宜宾教区各堂口的神父修女们在教区会议室分别作了个人的述职报告。每位发言者都准备充分,以书面和口述的形式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和对2018年的计划,这是一次总结过去与开拓未来的述职会,更是一次相互交流,彼此接纳与主共融的机会,到会的每个人都认真聆听,积极回应。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四川:宜宾教区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