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38位执事和3位神父在爪哇和加里曼丹多個教区祝圣


2018-02-03 22:08:26

十七位修生在日惹被祝圣为执事。浦格杜教区 (中爪哇) 庆祝两位司铎和两位埶事。在仙滕教区 (西加里曼丹省), 一位教区神父获祝圣。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教会将在一周内庆祝38位执事的祝圣。天主教徒说, 这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时刻。
上星期三(1月24日), 三宝垄总主教卢莫高主持17位修生的祝圣礼在爪哇日惹的圣保禄大修院举行。未来日子里,在爪哇和西加里曼丹的其他教区,将举行多个祝圣礼。
修院院长帕戈萨神父对《亚洲新闻》说, 新的执事来自多间教区修院, 特别是来自三宝垄总教区和麦卢奇总教区 (巴布亚省) ,以及一些修会 (耶稣会、加尔默罗和圣家会的传教士)。
同样,在上星期三, 浦格杜教区庆祝了二位神父和三位执事的祝圣, 这根据教区长浦雅诺神父所说的。由于浦格杜教区暂时没有主教,原主教患病并随后辞职的孙纳卡主教, 祝圣礼由西爪哇安多尼.般雅明主教主持。
在星期五, 在仙滕教区 (西加里曼丹省), 撒慕尔主教祝圣了一位教区神, 玛利亚.塞巴修女说。
在2月1日, 在玛琅教区 (东部爪哇),古纳寰主教将主持18位新执事的祝圣礼,典礼在圣母圣衣主教座堂举行。届时,将包括嘉尔默罗会、拉匝禄会、主徒会、玛利亚仆人会和圣言修会。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38位执事和3位神父在爪哇和加里曼丹多個教区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