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新年首期讲师团聚会


2018-02-10 08:13:47 作者:南堂慕道班 来源:北京南堂

2018年2月3日上午,南堂慕道中心讲师团在堂区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首次聚会,对即将来临的第68期慕道班课程设置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互相交流了授课技巧与方式。慕道中心指导司铎韩明神父、钟海红修女和慕道班相关服务人员也参与了此次聚会。

慕道班授课内容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慕道者初期对信仰的理解和认识,怎样从慕道者角度出发,设置通俗易懂且重点突出的课程内容十分关键。讲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慕道的核心是认识耶稣和十字架的救恩,课程内容都要建立在此基础之上。此外,讲师们也建议增添教会历史、艺术与文化的相关内容,吸引更多的教外朋友前来学习。

韩神父肯定并感谢了各位讲师一直的无私付出,强调讲师授课内容和对慕道者的信仰陪伴(陪伴员)同等重要,只有结合天主圣神的工作才能够赢得人心。

据悉,南堂第68期慕道班将于5月5日正式开课。请大家为本期慕道班的讲师们祈祷,祈求天主圣神丰沛赐予他们传播福音的恩宠和力量,使更多的羊进入主的羊栈。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新年首期讲师团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