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宝鸡金台区佳兰爱心服务队举行2017年年会


2018-02-17 09:34:18 作者:lulu鹿 来源:金台区佳兰爱心服务队

    沐浴春风冬日的暖阳,畅叙为“最小兄弟服务”(参玛25:40)的欢乐。2月5日,金台区佳兰爱心服务队在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年会。除17名因工作而请假的上班族外,20名队员参加了年会。

    下午2时许,在《最美的路》和《一年的路程》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年会的序幕。秘书赵璐菲点名并宣布年后开始,老秘书曾敏带领队员们祈祷,队长赵玲代表领导成员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暨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计李琪英做了2017年财务报告。顾问陈振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首先,他代表堂区并以他个人名义队佳兰爱心服务队全年服务养老院、社区空巢老人30余次;为东指挥会院、西街总堂、若瑟孤儿院以及千阳、固川、码头、袁家坪、杨家槽、六川河等贫困教友家庭送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大米、衣物9次;通过爱心服务全年领洗44人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向佳兰队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礼!并表态永远做佳兰爱心服务队的坚强后盾。陈神父号召佳兰领导成员自信、自强挑战内外压力把服务和福传搞好,使其成为教区教友组织和金台区社会组织的绚丽花朵,以光荣天主圣名。

    队员们在分享讨论中,7人项目组,奋战5个月,以优秀成绩达标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表示满意,为佳兰爱心服务队赢得广阔发展空间,能较大范围宣传福音感到欣慰和自豪。

    队员李晓鸽分享了她超越自我、克服怕脏怕臭由不顾为老人洗脚到积极热情参与服务的成长历程。新队员张旭霞分享了她公公帮她接送孩子上学、看病,并鼓励她参与公益活动的感人成绩,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上表彰了张巧香、李晓鸽、李春梅、李永宁等队员,对初出茅庐,热情洋溢,每次都能出色完成任务的新秘书赵璐菲发红包给与奖励,赵玲还为她送了一串香港佳兰修女会手工编成的精美念珠。

    会议结束时,老秘书曾敏回顾了本队发展壮大走过的6个春秋,重温了老主教鼓励他积极福传的谆谆教诲,分享了他以两年时间为原宝鸡党校住养老院的老人定期送豆腐乳而终于感召使他愿意皈依的过程,总结了先施善再传福音的福传规律。勉励大家珍惜天主赏赐的福传意识,让爱先行,以爱感人。把通过爱心服务进行城市福传的经验发扬广大,结出丰硕果实。

    最后队长赵玲为队员们分送了圣女佳兰的圣像,大家队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合影留念,为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文标题:陕西:宝鸡金台区佳兰爱心服务队举行2017年年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