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第十届茶话会圆满结束


2018-02-18 08:33:50 作者:社服中心 来源:邯郸教区

    为推进天主教会教友与教友之间的婚姻,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与2018年2月12至13日在邯郸乾政大酒店举办青年教友茶话会,为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

    2月12日上午9点到10点参加人员纷纷到来,签到后到会议厅集合,等待精彩的开幕。

    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银海神父致开幕词,祝愿大家在这个活动中以天主的眼光看待这里的每位弟兄姊妹,能够敞开心扉,让自己在这里开心快乐。

    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互相认识,打破陌生的气氛。

    这次交友会特别邀请在这里认识的,走上婚姻殿堂的两对夫妇给大家分享他们的恋爱经验,并且回答会员们提出的问题,让他们充满勇气和信心。

    下午以小组活动的方式促进会员们之间的更深一步了解,在活动中可以看出每个人的能力、爱心和责任心。

    晚上,所有参与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祈祷,把一天的活动都交在天主的手里,每人都向天主献上自己的心愿,祈祷天主能够俯听。祈祷后,大家以才艺表演的方式展示自己,让他人能够更清楚的了解自己。

    13日上午,特邀教区夫妇恳谈会的负责人赵世光神父给大家提供精彩的课程。让他们知道自己是谁,要什么,做什么及该有怎样的婚恋观,让青年们更好的认识婚姻的神圣性。

    活动以弥撒圣祭闭幕。邯郸教区社服中心主任朱喜乐副主教、郑喜恩副主教,教区办公室主任张永跃神父,夫妇恳谈会赵世光神父及教区社服副主任秦银海神父共同举行感恩圣祭。郑副主教在讲道中告诉青年们:听懂对方说话是恋爱的基础。

    邯郸教区孙主教虽然没有莅临现场,但是也给大家带来问候与祝福。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会继续,大家仍可以通过微信联系。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第十届茶话会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