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小稻地堂区邀请传道员进行福传活动


2018-03-03 09:16:50 作者:白秀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唐山教区传道员应小稻地堂区本堂神父岳凤民邀请,于2018年2月26日晚,由张冰杰团长带领4位传道员,来小稻地堂区福传。

    27-28日两天,传道员分两组,由本堂热心教友带领,走访不常进堂的和四大们瞻礼教友。四位传道员不怕辛苦,一家一家地走访,他们给每家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天主的爱。这次走访受到大多数教友的欢迎,也有极少数的不欢迎,但是她们一点也不生气,还说这样的家庭以后要多来几次,直到他们进堂为止。这次共走访了23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29-30日,由传道员讲道。她们分别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非常精彩,发自肺腑的演讲,分享见证了自己通过奉献、祈祷所获得的收获,讲了守天主十诫的重要性。

    八十三岁的吴希章老人说:“这样的福传、这样的讲道,我活了这个岁数还是头一次知道。希望这样的福传、讲道能多办几回。”

    四天的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几位传道员临走时再三盯嘱教友们,要参加门徒班,多学习才能增加信仰。教友们拉着她们的手,彼此说着贴心的话,感谢着传道员们,希望她们多来。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小稻地堂区邀请传道员进行福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