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献县)教区举办“圣周释义”礼仪讲座


2018-03-24 09:00:16 作者:培训中心

   

    (献县教区网讯) 3月19-21日,教区培训中心为了帮助教友善度教会礼仪最神圣的一周——“圣周”,特举办了“圣周”相关礼仪培训。共有近3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培训中心主任周福义神父详细讲解了圣周(圣枝主日、圣油弥撒、逾越节三日庆典)内每日礼仪的意义与精神,并结合本地情况对每日礼仪安排作了分享与探讨。

   同时,是次学习亦特别以泰泽祈祷的方式,安排了圣体与十字架的朝拜祈祷,以帮助学员更好的反省耶稣的逾越奥迹:基督深爱世人,留下自己陪伴众生,并以祂的逾越奥迹拯救了我们每一位;更以自己的死亡消灭了我们的死亡,并以复活恢复了我们的生命。

本文标题:沧州(献县)教区举办“圣周释义”礼仪讲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