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抚州堂区开展2018家庭福传年玫瑰经进家庭活动


2018-04-05 10:51:54 作者:文:夏凌 图:马俊国

  信德网讯 江西教区抚州堂区福传点多,范围基本在周边农村,为更好的带动教友们参与教区家庭福传年活动。堂区在神父们的带领下开展了“2018家庭福传年玫瑰经进家庭”的活动。
  李会明神父说:“在家庭颂念玫瑰经,成员们一定要定睛注视耶稣,互相宽恕,互相帮扶,帮助教友家庭团结,共同分享心得,提升信仰。
  所以我们组织了一个月的巡回玫瑰经祈祷,我们要打开心门,打开家门,因为教会是爱的大家庭。


  感恩天主,我们有这个福份去传扬天父的爱,去陪伴主旷野中祈祷。每当我看到教友的家人热情地迎接我们进家门的时候,我的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感,心中的感恩之情由然而生,深深地感受到天父的临在和那满满的爱。
  玫瑰经虽然简单,但它是圣经之精隨,圣经的浓缩,是刺向魔鬼的利剑。
  天主赐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要好好把握,信仰路上我们彼此担待,信仰路上我们风雨同舟,信仰路上我们一路同行,因为我们是家人,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本文标题:江西:抚州堂区开展2018家庭福传年玫瑰经进家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