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玛复活节探望送祝福 生活低调喜做公益慈善称赞


2018-04-06 06:39:35 来源:信德网综合

图片来源:今日头条

    今年复活节期间,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玛亲赴各地探望了老人、孩子和教会机构等,给他们送去复活节的问候和祝福,受到媒体瞩目和好评。

    阿斯玛·阿萨德1975年出生于英国,拥有英国和叙利亚双重国籍,她的母亲是一名外交官,父亲是一名医术高超的心脏外科医生,来自叙利亚颇有声望的阿克拉斯家族。在与巴沙尔结婚之前,阿斯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英国度过的。优越的家境让她得以接受良好的教育。1996年,阿斯玛以优异的成绩从“盛产”名媛淑女的伦敦精英式女校王后学院毕业,获得了计算机和法国文学的学士学位。其后,她进入一家投资银行工作。阿斯玛优雅的形象和直率、简单的本性令西方媒体大为倾倒,《巴黎竞赛画报》恭维她是东方的戴安娜王妃,德国《每日镜报》称她为阿拉伯世界的“美丽轴心”。由于阿斯玛的陪同,巴沙尔总统的外交之行,逐渐受到国际媒体更大程度的关注。

阿斯玛建立了叙利亚首个非政府组织,主要通过小额贷款帮助农村人口。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鼓励妇女们别老待在家里,而是勇敢地走出来工作,从工作中寻找并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图片来源:凤凰网)

    据叙利亚国内媒体报道,阿斯玛私下作风低调:她自己开车送3个孩子上学和幼儿园。她喜欢邀请客人到老城的咖啡馆--既不带保镖,也不带随从。阿斯玛的“美丽”,除了频频活跃于国际政治舞台上,还在于她也致力于叙利亚国内的公益和慈善活动。2001年,她建立了叙利亚首个非政府组织,主要通过小额贷款帮助农村人口。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鼓励妇女们别老待在家里,而是勇敢地走出来工作,从工作中寻找并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2009年,阿斯玛参加大马士革基督教慈幼会修女院的救助活动,将食物书籍等物品分发给那里的孤儿。(图片来源:凤凰网)

    作为第一夫人,阿斯玛也非常关注叙利亚国民尤其是穷人和妇女儿童的生活。2009年,阿斯玛参加大马士革基督教慈幼会修女院的救助活动,将食物书籍等物品分发给那里的孤儿。

 

本文标题: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玛复活节探望送祝福 生活低调喜做公益慈善称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