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老河口市天主堂举办第二届教内已婚夫妇婚配(补礼)及培训


2018-04-09 14:32:04 作者: 老河口市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7-8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天主堂本堂刘希军神父举办了第二届教内已婚夫妇(婚配圣事)培训班,堂区教友积极报名,共有12对年龄约40至70岁的教友夫妇参加了培训。堂区举办婚后培训班,旨在提高教友信仰素质,使他们更深地了解婚姻的意义和教会的婚姻法规,保证家庭和睦幸福,建设圣善家庭。

    4月9日上午9点,本堂刘神父为教友在堂内举行了婚配,12对夫妇参加了这次典礼仪式。婚礼中,新郎、新娘在天主和教会以及双方的亲朋好友面前,庄重虔诚地求主祝福他们的婚姻,并许诺从今以后互爱互助,终身持守不渝。整个礼仪神圣庄重,洋溢着幸福祥和的气氛。

    礼仪结束后,新郎和新娘们特地对教会深表谢意并表示今后会介绍更多的教内、教外家庭在教堂举行婚姻圣事。带给更多新婚夫妇美好回忆和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文标题:湖北:老河口市天主堂举办第二届教内已婚夫妇婚配(补礼)及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