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4月15日探访罗马堂区,5月1日在天主圣爱之母朝圣地诵念玫瑰经


2018-04-11 12:01:05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4月10日公布,教宗方济各将于5月1日下午前往罗马郊外的天主圣爱之母朝圣地诵念玫瑰经,开启圣母月。此外,教宗也将于5月5日周六上午11点,在罗马托尔维尔加塔会见新慕道团体,庆祝该团体于50年前来到罗马。

    在此之前,教宗方济各将于4月15日主日下午4点参访位于罗马西郊的圣十字保禄堂区,届时他将会晤要理班的儿童、年长者、病患和社区的穷人,随后为堂区的3位教友听告解,并于晚间6点主持弥撒圣祭。

    去年2017年11月份,圣十字保禄堂本堂神父卡萨诺(Roberto Cassano)在圣玛尔大之家参与弥撒时特别向教宗提及他们所在的社区,并邀请他前去参访。教宗接受了卡萨诺神父的邀请。

    卡萨诺神父4月8日接受罗马教区周刊(Roma Sette)采访时表示:“教宗说他了解我们的状况,并且很希望来看望我们。但是我从未期望他能在5个月以後就来看我们。这令我们所有人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卡萨诺神父强调说,“我们的社区不是令人避而远之的地方。可惜的是,那里被描绘成一个令人害怕的地方,事实上有不少善良人士在此居住。从结构的角度来看,这里的情况是悲惨的,需要进行急迫的重建,我们祝愿这工作能尽快展开”。

本文标题:教宗4月15日探访罗马堂区,5月1日在天主圣爱之母朝圣地诵念玫瑰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