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来跟随我


2018-04-18 09:39:49 作者:渝人 来源:《信德报》2018年3月26日,12期(总第762期)

    “来跟随我!”你说。
    “你能让我官运亨通,平步青云吗?”我说。
    你说:“亲爱的朋友,首先,你应该明白你头上的官衔再大,是谁赋予你的?你的权力越大代表你的责任越重,你是否用你手中的权力使人们安居乐业?是否消除了社会的不正义?你是否关注了那些弱小的弟兄?是否用你手中的权力为人民谋求了更多的福利?”
    “来跟随我!”你又说。
    “你能让我富可敌国,腰缠万贯吗?”我说。
    你接着说:“亲爱的朋友,到底给你多少财富你才会觉得是富有的?一百万?一千万?还是一个亿?再多的财富对你来说已经只是一个数字符号而已,你拥有豪宅无数,广厦万千,但那只不过是一堆钢筋水泥,你也只能日住一间房,夜宿一张床。你整天周旋在生意场上,365个日夜有几天能与家人团聚?你可愿意停下匆忙的脚步,多陪伴被遗忘在宽敞冰冷的豪宅中的父母,别让他们孤独地老去?你可愿意放下手中的应酬,和你的孩子多些交流,而不是用金钱、物质去填补你们之间的沟壑?”
    “来跟随我!”你继续说。
    “你能让我牛羊成群,谷仓满溢吗?”我说。
    你仍满脸期盼,不厌其烦地说:“亲爱的朋友,你忘记是谁眷顾大地,普降甘霖,使大地肥沃?你忘记是谁灌溉田地,使万物生长?你忘记是谁普施慈惠,使五谷丰收?你忘记是谁让青草滋生,使牧场上六畜兴旺?况且你不能只为自己在世上厚积财物,因为人在世不能只为吃喝,你应寻觅那喝了永不再渴的水,渴慕我为你所预备的天国盛宴。”
    望着你,我思绪万千。
    你慈祥地注视着我深情地说:“来,跟随我吧!跟随我没有高官厚爵,跟随我没有腰缠万贯,跟随我没有良田千亩。但我要把我的平安、喜乐和我的爱都给你,并把我在天上的宝藏全部赐予你!”
    “来跟随我!只要你愿意跟随我!……”

本文标题:来跟随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