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主日学师资培训


2018-05-02 10:10:12 作者:文:刘凤英 图:李美艳、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9-30日,唐山教区为了提高主日学教师的信仰知识水平,做好天主的工具,传扬天主的福音,特别邀请献县藏翠英修女、黄聪苓修女在五家庄堂区为来自曹妃甸、秦皇岛、小稻地、南台等堂区近80名主日学教师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两位修女用她们的实际经验,耐心讲述了相关知识,以及教师团队的合作精神。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各堂区的主日学教师们,经验了泪水,收获合作的愉快,增加了自己的信仰,也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和能力的软弱。大家意识到要全心依赖天主,努力学习,服从安排,教师之间共同配合,结出果实。

    晚上感恩弥撒结束后,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为参加培训的各堂区主日学教师举行了派遣礼。方主教勉励主日学教师努力做好天主的工具,传扬天主的福音!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主日学师资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