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教区举行圣母月开启庆典活动


2018-05-03 14:47:01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日,河北保定教区在清苑东闾举行开启圣母月庆典活动。东闾乐队、天神乐队、辅祭班、小天使、唱经班,主教、神父游行进入东闾圣母大殿。大礼弥撒由教区安树新主教主礼,教区13位神父共祭。来自安国德来修会、圣母无玷圣心会的修女、东闾堂区以及教区各堂口的教友1000多人参礼。

    主教在讲道中讲述了本日福音和敬礼圣母的意义,勉励新、老教友们,多学习教会知识、圣经,多敬礼圣母。

    弥撒礼仪后,主教、神父、东闾各团体及教友们聚集在东闾圣母像前,敬礼圣母,随后,东闾堂区杨会长带领大家诵念祷文。最后,东闾各个乐队依次行奉献礼。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教区举行圣母月开启庆典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