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古巴空难致哀,祈愿上主广施心灵安宁和望德


2018-05-20 08:43:29 来源:梵蒂冈电台

古巴5月18日发生空难,罹难者为数众多。教宗方济各为此寄唁电给该国主教团主席、圣地亚哥总主教加西亚(Dionisio Guillermo García Ibá?ez)表达哀悼之情。在这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唁电中,教宗保证为亡者永远的安息献上祈祷,对伤者表示关怀。在这痛苦的时刻,教宗向骤失挚爱、悲痛哭泣的家属们致以慰问,祈愿上主向所有遭受打击的人广施心灵安宁和基督徒望德之恩典。

这起事故的发展至今还不明朗。这架坠毁的波音737客机是从哈瓦那飞往奥尔金。根据媒体报导,罹难者多达107人,幸存的3名女性目前生命垂危。古巴总统迪亚斯-卡内尔(Miguel Díaz-Canel)宣布,已成立调查委员会来厘清事故的原因,并为此举行为期两天的全国哀悼日。这起事故是古巴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空难。

本文标题:教宗为古巴空难致哀,祈愿上主广施心灵安宁和望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