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堂庆祝圣神降临瞻礼并组织义务献血


2018-05-27 07:37:05 作者:宁夏教区 来源:宁夏教区网

    哦,天主圣神请降临!充满你信者的身心,在我们心内燃起你的爱火。

图为举行坚振

    5月20日,银川天主堂隆重举行圣神降临瞻礼大礼弥撒。神长教友们欢聚圣堂,热心祈祷,虔诚参与圣祭,欢庆圣神降临,领受圣神恩宠。

图为举行弥撒圣祭

    节日的圣堂内,祭台间上方悬挂着醒目的“圣神降临节”红底白字横幅,祭台前摆放着由象征圣神爱火的火盆、十字心、圣神七恩、鲜花和丝绸组成的装饰。

    早晨8:30,由辅祭班、主日学、乐队和神职班组成的队列,在教友们欢唱的进堂咏圣歌声中,缓缓步入圣堂,开始举行弥撒。李晶主教主礼了弥撒圣祭,本堂贾志军等神父参礼。

    李晶主教在弥撒中讲道指出,圣神是天主第三位,由圣父圣子所共发,是真理之神,护慰之神;圣神降临,为引导、保护教会,赐给人类圣化恩宠。“让我们打开自己的心扉,迎接圣神的来临;圣神将改变我们,赏赐我们圣神七恩:敬畏、孝爱、聪明、刚毅、超见、明达、上智,使我们度一个圣善的生活,为福音作生活的见证。”李主教说。

    讲道后,李晶主教为6位新教友施行了洗礼,并为20多位教友举行了坚振。

图为献血

    弥撒后,教友们还参加了堂区特意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在教堂大门前宁夏血液中心的献血车上,青年教友们撸起袖子,积极献血。已献过6次血的曹红莉教友说:“平常也没有为别人做什么,遇到机会,献一点血,帮助有急需的人。”

    依照往年的传统,教友们还在弥撒前,或在弥撒中、弥撒后,为堂区福传捐了款。

图为捐款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堂庆祝圣神降临瞻礼并组织义务献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