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坦桑尼亚:家庭是司铎和献身生活圣召的摇篮


2018-06-03 11:37:04

达累斯萨拉姆(信仰通讯社)—日前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的会议上,东非地区主教团联席会议成员,杰塔教区主教卡萨拉蒙席指出,“家庭是司铎、修会会士和好教友成长的摇篮”。家庭“肩负着确保子女在上学、领受圣事前得到良好教育的责任”。地方媒体报道,卡萨拉主教强调了扎实的人性和基督信仰教育的重要性,旨在抵制社会青年中泛滥的道德沦丧。
杰塔教区主教呼吁加强教育投资,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应该鼓励家庭教育。同时,主教充分肯定了教会人士以及父母作出的一系列努力,特别是圣召培育。并邀请政界也大力扶植未成年人的教育与保护、帮助父母同侵害未成年人的行径作斗争。
二O一八年是坦桑尼亚福传一百五十周年纪念。地方教会隆重庆祝了首批传教士抵达巴加莫约海岸,把福音带给了当地人民。

本文标题:坦桑尼亚:家庭是司铎和献身生活圣召的摇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