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约旦:斋月期间“慈悲餐厅”每天为守斋穆斯林提供晚餐


2018-06-03 11:40:06

安曼(信仰通讯社)—今年,约旦明爱的“慈悲餐厅”仍然一如既往地在穆斯林斋月期间为守斋的经济拮据的穆斯林信徒提供晚餐。在约旦拉丁礼宗主教公署带领下,设在首都安曼的“慈悲餐厅”一直开到晚间,专门为结束一天守斋后的穆斯林无偿提供晚餐。约旦司铎里法特?巴德尔神父主办的网站abouna.org介绍,明爱志愿人员以及堂区青年团体充分表明“慈悲餐馆”是“约旦合一、和谐”的标志。
正如本社日前报道中提到的,约旦明爱还启动了斋月期间为穆斯林贫困家庭提供援助的活动,为三千多个家庭分发生活必需品。
二O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即教宗方济各指定的慈悲圣年刚刚开始不久,“慈悲餐厅”在约旦首都安曼正式开业。从那时起,这家餐厅从每天下午十四时至十六时提供五百份免费套餐。餐厅地址原是一家教会印刷厂,位于拉丁礼堂区圣母领报堂不远处。约旦明爱主任苏莱曼向本社表示,“我们专门设在靠近堂区的地方,是为了展示这一活动是整个教会蒙召所走的道路。也是为了见证教会是天主慈悲的工具,拥抱所有人,首先从穷人开始,没有区分”。到“慈悲餐厅”就餐的绝大部分是穆斯林信徒。

本文标题:约旦:斋月期间“慈悲餐厅”每天为守斋穆斯林提供晚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