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吉安教会看望慰问暴雨灾区教友


2018-06-11 10:56:3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7日8时至8日8时,吉安遂川普降暴雨,此次强降水导致遂川县五斗江乡、新江乡、衙前镇、双桥乡、堆子前镇、大坑乡、大汾镇、西溪乡等乡镇多地暴雨导致河水大涨,出现洪涝、积水严重。

    遂川遭受洪涝灾害袭击,灾情牵动着吉安教会的心。看到遂川是重灾,吉安本堂曹军良神父组织当地教友捐款救灾,王克勇神父与教友、萍乡本堂孙勇斌神父及教友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奉献,支持吉安教会善举之行。

    9日曹军良神父带领慰问团前去看望,受灾的教友,表达了吉安教会对灾区的关心,并做到捐款专用,送去众兄弟姐们奉献的抗洪救灾款。当地统战部邓部长接见了慰问团,表示感谢。在当地教会的协助下,慰问团来到受灾严重的教友家中,实地探访。教友看到神长,教友一行的到来,激动地说:“感谢天主,谢谢你们,水灾无情,天主有爱。”曹神父表示,吉安教会会继续关注灾区教友,因为在主内同是手足,亲如一家。

本文标题:江西:吉安教会看望慰问暴雨灾区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