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会理县天主教会积极服务社会,资助下村乡三家村村道维护


2018-06-12 10:31:33 作者:会理天主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四川会理县下村乡三家村是一个贫困村,平均海拔2700米,是典型的高寒山区彝族村落,有户籍人口90户、319人。2016年,经会理县发改局协调硬化了4.6公里通村道路,道路的硬化极大的方便了村民的出行,但是由于山高、坡陡、弯急,部分路段需要进行堡坎加固维护,由于乡财政紧张,资金缺口大,三家村村组领导找到会理天主教会,恳请给予帮助。为弘扬天主仁爱精神,会理天主教会经研究决定,同意资助1万元用于三家村村道维护。6月4月,雷军神父亲自把1万元资助款交到了三家村第一书记刘军手中。

    此次爱心资助活动不仅解决了三家村村道维护问题,更长久的方便了村民出行,也为三家村更好的发展养殖、种植等经济项目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会理天主教会的良好形象。

本文标题:四川:会理县天主教会积极服务社会,资助下村乡三家村村道维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