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家庭大会:教宗牧灵访问爱尔兰行程安排


2018-06-13 09:43:37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登上飞机 - ANSA

    教宗方济各牧灵访问爱尔兰参加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的行程将於8月25日星期六上午开始。教宗将乘飞机从菲乌米奇诺机场起飞,预计上午8点15分抵达都柏林机场。之後,教宗将转往总统府,在府邸正门前接受正式的欢迎,并礼貌拜访总统。然後,教宗将在都柏林城堡会见政府当局、民间社会和外交使团,并发表一篇讲话。下午3点半教宗将参观圣母玛利亚临时主教座堂(St Mary's Pro-Cathedral)并问候那里的群众。然後,教宗将私下访问无家可归者接待中心。本次牧灵访问的高峰时刻是在克罗克公园(Croke Park)体育场举办的世界家庭大会,届时教宗将向家庭发表讲话。

    8月26日星期天,教宗首先将乘飞机前往诺克,在那里参观圣母朝圣地和小堂。然後,教宗在朝圣地广场主持三钟经祈祷。在返回都柏林後,教宗将与随行人员共进午餐。下午3点,教宗方济各将在凤凰公园主持弥撒。弥撒结束後,教宗在道明修女会院内接见主教并发表讲话。最後,在欢送仪式後,教宗将离开都柏林,预计晚上23点抵达罗马钱皮诺机场。

本文标题:世界家庭大会:教宗牧灵访问爱尔兰行程安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