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会用集市和宗教聚会庆祝斋月结束


2018-06-18 08:07:38

除了共享开斋节之外,在伊斯兰圣月期间,与穆斯林一起结束禁食并进食晚餐,印度尼西亚天主教徒试图通过研讨会,青年会议和集市出售亲密和团结一致,以极低的价格出售基本必需品,以帮助不幸的家庭。 「我祈祷斋月可能会在我们的社会中始终产生爱、和平与和谐。」巨港总主教说。

雅加达(亚洲新闻) - 斋月结束时的庆祝活动使天主教徒和穆斯林聚集在一起,通过各种倡议推动全国神父设想的「宗教间和谐精神」。

这包括从共用餐到「特殊集市」,其中基本必需品以折扣价出售给贫穷家庭。

几个天主教团体聚集在一起庆祝开斋节,该节日标志着穆斯林圣月的结束。

位于沃诺苏博(中爪哇)的玛利若瑟孝女会,在学校举办了一个晚宴,该校是给残疾儿童就读。

阿尔丰萨修女(Alphonsa)说:「我们邀请民间和宗教当局共同进餐。」「这也让我们庆祝了我们在印度尼西亚的修会服务80年。」

在坤甸(西加里曼丹省),痛苦会修女与印度尼西亚天主教妇女协会(WKRI)合作,向当地主教座堂附近的路人提供免费餐点。大约15名志愿者由修女协调,送走了大约300名“takjil”。

一位修女说:「这是一个双重含义的倡议:一方面我们帮助人民;另一方面,我们离开日常生活的常规,沉浸在社会中去做好事。」

贡邦堂区(中爪哇)选择通过聚集来自几个宗教的人来庆祝斋月的结束。约200名穆斯林、基督教徒、佛教徒和天主教徒在圣弥额尔圣堂聚会,共同斋戒、讨论宽容和共同生活。

「我们也得到了市民有关部门的赞扬。」教区奥斯定.汉迪.塞特扬托神父(Augustinus Handi Setyanto )对《亚洲新闻》说:「谈论宽容和多元化不能也不能只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该成为一种实际行动。」

巨港总主教苏达索(Aloysius Sudarso )把他的注意力转向了年轻人。

他在周三的一次活动中说道:「我们的孩子组织了这个美好的计划,不仅我们一起吃饭,而且还展示了福音的喜悦,和睦相处应该永远是我们对话的明星。祈祷斋月可以永远在我们的社会中产生爱、和平与和谐。」

最后,位于三宝垄的圣德兰堂区,想到了最贫穷的家庭,并组织了一个公共集市,开放给所有人,以非常特价出售基本必需品。迪迪克卡荣诺(Didik Cahyono)神父说:「是我们选择表现我们的幸福和团结的方式。」

本文标题:教会用集市和宗教聚会庆祝斋月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