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请你们为我在日内瓦的大公运动朝圣之旅祈祷


2018-06-21 10:56:02 来源:梵蒂冈电台

日内瓦为教宗到访做准备 - AP

    「请你们为我祈祷,为我明天在日内瓦的大公运动朝圣之旅祈祷。」教宗方济各6月20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问候讲德语的信友时如此表示。教宗提及他的第23次牧灵访问,也就是隔天21日将前往世界基督教协会总部所在城市日内瓦;该协会今年庆祝成立70周年。

    意大利博洛尼亚卫理公会牧师沙博尼耶(Michel Charbonnier)向本台解释道,教宗此行的意义在於「参加世界基督教协会70周年纪念、全球层级的众教会朝圣之旅」。沙博尼耶牧师说:「我相信,教宗的访问在某种程度上是个并肩前行的参与,世界基督教协会的所有成员教会和罗马天主教会携手走向合一。」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请你们为我在日内瓦的大公运动朝圣之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