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慰问孔村养老院


2018-07-09 10:39:13 作者:陈海英、丁华亭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8日,山东济南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组织会员慰问孔村养老院的老人们。

    当天上午8:30分,宗教局陈局长、王修女、丁华亭会长和全体理事带领参与本次活动的三十多位教友驱车前往孔村敬老院。

    出发前,按照教会传统,大家在教堂同心合意为本次活动祈祷,本堂王健神父在大家结束祈祷时亲自祝福并派遣了参与本次慰问活动的教友们,王神父希望大家为老人带去天主的祝福和圣教会的爱,同时,不辱使命,广传福音。

    孔村养老院有八十多位老人,杨院长早早做好接待筹备工作,等候大家的到来。宗教局陈局长和基基会的兄弟姐妹的到来让杨院长和老人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杨院长致辞感谢大家对老人们的关心以及对养老院的支持。基基会丁华亭会长讲话,表达了教会对老人们的慰问,并向各位领导和老人们介绍了基基会多年来助力慈善公益的宗旨和部分事例。

    乐队的兄弟姐妹为老人们演奏了节目,随行的孩子们也将他们的舞蹈、歌曲表演给老爷爷老奶奶们看,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高兴地合不拢嘴。

    作为基基会理事同时又是心理咨询师的高霞姊妹,则带领老人们做互动游戏,她教给老人们简单的锻炼身体的方式方法,让老人们开心不已。

    在合唱《在主里祝福你》的歌声中,大家为老人们献上祝福并分发了带去的礼物。

本文标题:山东: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慰问孔村养老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