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日本大阪总教区祝圣三位新主教


2018-07-28 07:05:23 作者:号角报

    7月16日,亚贝雅(Josep Maria Abella Batlle,ヨゼフ・アベイヤ)神父和酒并俊弘神父,于日本大阪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被祝圣为主教,正式担任大阪总教区辅理主教。礼仪由大阪总主教前田万叶枢机主持。

    62岁的山野内伦昭神父被任命埼玉县教区主教。1995年,他出生于日本大分县一个天主教家庭。在他八岁时,为了在一个天主教国家成长,父母举家移居阿根廷。山野内伦昭神父29岁晋铎,1977年回到日本工作。自2014年,他担任慈幼会日本省省会长。

    而在大阪总教区,教宗首先在上月28日握升大阪总主教前田万叶(Manyo Maeda)为枢机,并另外任命两名辅理主教,以助前田万叶枢机的职务,一同牧养大阪总教区约五万名的教友。

    两位新辅理主教分别是68岁的亚贝雅神父和58岁的酒井俊弘神父。

    圣母圣心爱子会的传教士亚贝雅神父,原籍西班牙,1973年抵达日本,1975年晋铎,并于大阪圣玛利亚主教座堂服务。他在1981至1992年曾担任修会日本省会长,并在2003至2015年担任修会总会长。

    而主业团的酒井俊弘神父1960年于兵库县出生,并在1985年于西班牙接受司铎培育。回国后,他在长崎总教区工作,认识了长崎教区司铎、当时的前田万叶神父,二人同是俳句(日本定型短诗)大师。而酒并俊弘神父亦是大阪总教区礼仪委员会其中一员,获教宗任命前是主业团日本地区的秘书。

本文标题:日本大阪总教区祝圣三位新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