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推出“梵蒂冈音频”应用程序,各国朝圣者聆听教宗讲话不再困难


2018-07-28 07:24:3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在公共场合祈祷、讲道和发言时,说的是意大利语。在《梵蒂冈新闻网》的协助下,听不懂意大利语的朝圣者也能直接听懂教宗讲话。只需在苹果公司和谷歌的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梵蒂冈音频”(Vatican Audio),即可选择不同的收听语言,在圣伯多禄广场上轻松又快速地操作。

    本应用程序支援6种语言: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英语、法语、德语和葡萄牙语(中文暂缺)。倘若贝尔格里奥教宗使用的是他的母语西班牙语,这个应用程序也能帮助意大利朝圣者理解教宗的讲话。除了这项新的服务以外,圣座传播部也透过网路和广播提供多种语言解说的现场直播。

    教宗方济各7月31日接见6万多名前来朝圣的辅祭员时,朝圣者将能受惠于这个应用程序。这些朝圣青年是参加国际辅祭员联合会举办的朝圣活动,因而相聚在罗马。他们来自18个国家,其中德国团体的人数最多,约有5万人,陪伴他们的将是德国主教团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奥斯特(Stefan Oster)主教,以及该国主教团的众多成员。
 

本文标题:圣座推出“梵蒂冈音频”应用程序,各国朝圣者聆听教宗讲话不再困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