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家庭探讨《爱的喜乐》劝谕,积极参加本届世界家庭大会


2018-08-08 09:44:3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意大利主教团家庭牧灵办公室主任真蒂利神父向《梵蒂冈新闻网》讲述,意大利家庭如何为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作准备。

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将于2周后展开。教宗方济各为本届大会选择了以“家庭的福音:世界的喜乐”为主题,并将亲自莅临现场,与家庭同欢共乐。在本次大会期间,意大利家庭的临在将格外意义非凡,因为它们在与会以前,先参加了有关《爱的喜乐》劝谕的系列讲座。意大利主教团家庭牧灵办公室主任真蒂利(Paolo Gentili)神父向《梵蒂冈新闻网》谈论了该国家庭走向世界家庭大会的旅程和期待。

真蒂利神父指出,教会近年来举办了许多活动,尤其是在家庭牧灵方面。在召开两届以家庭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之前,教会曾两次向天主子民征询意见,而这一切「透过教宗方济各的心,促使《爱的喜乐》劝谕成形问世,重新激发家庭牧灵工作的动力。意大利教会在得知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的主题前不久,便主动决定了接下来两年要省思的主题为在一男一女盟约内的幸福之路,以领会《爱的喜乐》劝谕的真正精神。

为了鼓励意大利家庭踊跃参与本届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意大利主教团也提供旅行的机会,负担14岁以下孩子的旅费。

本文标题:意大利家庭探讨《爱的喜乐》劝谕,积极参加本届世界家庭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