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独立日:巴基斯坦教会强调人人应该享有平等权利


2018-08-15 06:57:01 作者:Kamran Chaudhry 来源:亚洲新闻社

    今天巴基斯坦庆祝从大英帝国独立71周年。教会在媒体上发布讯息。伊姆兰汗将于8月18日宣誓就任总理。神父:「在宗教少数群体成为巴国政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之前,国父真纳的梦想将无法实现」。

    拉合尔(亚洲新闻) - 在巴基斯坦庆祝独立71周年的今天,天主教会通过媒体要求新政府承认所有国民的权利平等。

    拉合尔总教区肖斯巴蒂安总主教(Sebastian Shaw)在视频中说:「大家要记住,这种喜乐背后有很多牺牲。我们的国父真纳(Jinnah)希望所有人都为了巴基斯坦的进步而思考宗教。没有社会权利就没有和平。只有在一起我们才能结束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危机。我们只能通过回顾过去的错误来自由地创造新的梦想。我们为新的领导层祈祷,好让每个人获得平等的权利。」

    由拉合尔总教区运营的《天主教电视台》在7月25日大选后的新当选国民议会议员就职典礼后几个小时,播出了这一消息。板球传奇人物伊姆兰汗(Imran Khan)现在准备在8月18日宣誓就职巴基斯坦总理。

    宗教倡议组织地区协调员雅各布布伯.坎南神父(James Channan),8月13日在拉合尔和平中心参与独立日宗教界庆祝会,向新政府祝贺。两位道明会士在丰富的仪式上演唱国歌。

    「国父真纳想要一个世俗的巴基斯坦,除非宗教少数群体成为国家主流的一部分,否则他的梦想将无法实现。我们要求新政府把少数民族英雄纳入学校教科书中。」他说:「新政府在内外都面临着许多挑战。然而,真正的变化只会在修改宪法和引入少数群体立法之后才会出现。」

    修会会长联会主席帕斯卡.保禄神父(Pascal Paulus)敦促社会改变态度。他说:「候任总理提到少数群体的保留议席为特殊议席。我们是平等的公民。我们要求新政府支持宗教间的倡议,并帮助我们传播这讯息。把我们作为你的民众的一员。」

本文标题:独立日:巴基斯坦教会强调人人应该享有平等权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