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坤甸修女参加反腐的研讨会


2018-09-02 09:36:28 来源:来源:A.N.

负责修会财务的修女和其他教会团体代表,参加了由Bhumiksara基金会组织的研讨会。该基金会是为教会和国家服务的天主教慈善机构。研讨会采用了“依纳爵灵修”方法反思,以“行动计划”结束。

来自西加里曼丹省的四十二位方济各天主之母无原罪修女会(SFIC)修女参加了一个研讨会,成为教会内反腐精神的见证人。

最近由坤甸举办的研讨会(图)由Bhumiksara基金会组织,这是一个为教会和国家服务的天主教慈善机构。

基金会致力于领导,善治和促进工作场所道德价值观的会议和研讨会上有一定经验,特别注重反腐败斗争。从2016年开始,它与印度尼西亚的消除腐败委员会合作。

与会修女们是管理修会财务的修女,以及教会机构负责财务的人士,一同参加了该会的最新举措。有一些修会初学生一起参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反腐败研讨会。这种不良做法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所以我的参与也是必要的。”依搦斯修女(Pelagia Agnes)对《亚洲新闻》说。

沙勿略修女(Xaveria)曾经被派往肯尼亚的传教士,长达16年,现在是距离坤甸有6个小时车程的Kuala Dua(Sanggau Regency)团体负责人。

该位修女说:“这次研讨会促使我发展自己的诚信,对我来说,直接的好处之一就是学会如何管理基金和资金。如果当地官员和领导人参加这些项目,这将非常有用。”

初学生娜塔莉雅修女(Kisterine Natalia)说:“这次研讨会不仅限于知识的转移,它促成了个人承诺,在我们的灵魂中对抗坏习惯的种子。要做好事并反对邪恶的做法,必须从我们每个人开始。”

基金会执行董事林路尼(Royani Lim)说:“尽管该机构具有天主教性质,但它的举措对所有人开放。”研讨会采用“依纳爵反思”方法,并以“行动计划”结束,每个参与者都作出个人承诺,以发展他们的诚信。

林说:“灵修行为非常重要,因为即使是宗教团体也无法免受腐败行为的影响。”

本文标题:印尼:坤甸修女参加反腐的研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